vicky說 回到你小孩的時候 很單純 很天真..........







說真的 當下我的腦袋不斷的思索 我小時候的模樣 是甚麼樣子? 是甚麼心情?

那種無憂無慮天真的年代  我找不到 我很苦惱

閉上眼聽著別人孩童般的笑聲  我沉默


有記憶以來 總覺得我一直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而別人幼稚園放學在看著卡通等家人來接 我坐在一旁唱劉德華

別人放學回家 我放學回別人家

別人假日出去玩 我假日在帶別人的嬰兒

別人放學跟家人吃飯 我放學自己對陌生人吃飯

別人在哭著跟爸媽說被欺負 我為了自己為了維護家人跟男生打架

別人功課不會問爸媽 我功課不會自己查

別人運動會家長會有爸媽 我運動會家長會一個人參加

別人聯絡簿簽爸媽的名字 我聯絡簿到後來自己簽
.
.
.


我只能揣摩別人小時候的模樣 卻找不到自己小時候的模樣  丟去哪兒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甚至懷疑 曾經有過嗎?

那一當下 我有想落淚的衝動





新的主題之一 性 今天很快的排出來了 文本也差不多定了 

那個主意組上的人都認同 也都有同樣的共識  真好 :)

再來就是把盲點修改就好 我很喜歡我們排出來的東西 開心





明天狐狸來 耶! 哈哈!!





有些話 亂刺人的 我不喜歡 也不高興

有些玩笑我可以接受並且一起笑

有些玩笑我只會覺得很幹

每個人尺度不一樣 但我要有氣量有風度~ 
  
( 幹ˋ你可以再白目點阿 殺小喇! )

























該結束了  我不想改變太多你原有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va4136 的頭像
    cova4136

    Where  can   I find love  ?

    cova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