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差兩小時還是有點影響的

我在台灣與澳洲的時間兩邊看來看去 

所以感覺澳洲的時間過好快 而身體已經醒很久很累

= ="



今天去逛了超市(超市?!) 不是台灣的那種超市

那應該說是百貨公司吧!!

大約是美麗華那樣的 但是大了約半倍或一倍

總之 在同一層樓繞阿繞阿繞 走了三小時 累死我的腿!

(連吃個午餐也不過坐下來幾口吃掉壽司手捲!能有多久!)


OKAY

最白癡的是我居然忘了帶護照出門 害我原定要辦的事情沒能辦

天啊 我好笨!! 因為我想說跟大女兒出門 應該不會不見

所以呢 我就放心的把它拿出來放在抽屜了!

噢,我絕對不會再把它放離我身邊了!!! ><

因此,傍晚趁著五點打烊前又出門一次 但兩件只能辦一件 因為是去超市

這次真的就是超市了 啾咪


澳洲的夜晚 雖然是春天 但是有點冷

月亮超白超亮 而星星們也很清楚 連哪顆是紅色的都看得到!


下午則是女孩們的游泳時間 大女兒小女兒加上一個親戚(表妹還是堂妹?)

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我在池邊也跟小女兒玩起了套圈圈

(誰叫我昨天才到澳洲 大姨媽就跟著我來了 = =)



明天(也就是星期天) 下午會有個日本女生來到 跟我讀同一間語言學校

我們會一起去上課~~希望她也好相處囉~~~


 
但到目前為止 溝通上都還可以 
 他們說我英文不錯了


大女兒說之前他們接待的多半是日本人 然後是台灣人

而我的英文很好 她遇過不太好的 (我猜是日本人)

瑪利亞說接待學生有七年了 但不是一整年都會接待 會休息一陣子才再接

小女兒也說我的英文不錯

好吧 謝謝她們的善良 我頂多就是比較可以聽得懂加上肢體語言啦!


 
晚上要用粉刺夾的時候發現我整包民生用品放在家裡了! 這個發現讓我心情真是沮喪

但是比比說他會幫我準備 順便寄暖暖包給我~ 噢爺~(大心)

我只需要等待個十天左右就可以拿到了! 囧"

好過找不到哪裡可以買而崩潰~~~~




跟比比講個視訊電話 現在已經澳洲時間兩點了!!!

所以我要快快去睡覺囉~~(雖然明天是星期天)



好想念比比~~他說他今早迷糊中 以為我在旁邊

一撈沒撈到 才發現自己做夢中

嗚嗚~聽了好心疼啊~~~ 不過我也是呀~~

好想念抱著阿比睡覺的日子!!!!!

哭哭

時間過快一點吧~





  




晚安安安安安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va4136 的頭像
    cova4136

    Where  can   I find love  ?

    cova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