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中 大開心!

能見到的朋友都見到了~~~~讚!!電力滿格!!

還入手ㄧ台LOMO系列的廣角機 ︿︿

(但我還是想要多一點時間可以跟懷萱&皮好好聊天....)


星期六的晚上 皮 懷萱 徒弟來我家集合

吃東西看DVD(血腥情人節) 皮根本就是讓女生嚇假的~

徒弟說他再也不要跟我們一起看電影了

因為皮跟我會用自己科系的角度去說這砍人砍得很準確或者劇情發展

而他的科系有點派不上用場  (XD)

我說:那看鬼片就不會有護理系的問題了吧?

徒弟:狐狸是還好,主要是妳!還不是一樣!都跟妳的有關啊!

唉呀呀 別這樣嘛~~~哈哈哈~去電影院就不會啦~

(我只會在看完之後跟你討論討論啦!)



那個晚上很開心 可是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如果小豬&妹ˇ妹ˊ能在的話就好了

我依然私心的期待有天還可以三姊妹聚在一起聊天逛街



星期天跟媽媽本來要去看2012 但人好多就放棄了

逛逛誠品書局 喝杯咖啡聊聊天 就準備搭車了

腰瘦差點忘了要開系大會 還打算星期一早上回台北哩 XD



今日裝扮主題是龐克與嬉皮 後來去排練場的時候學姊說好看

還說"原來妳是適合龐克的龐克女孩呀!應該常常這樣示人的"  

學姊...謝謝

不過我不願意在非必要時候犧牲睡眠早起來化妝啦!~

我是素顏女孩~~~~~




主任在會上提到了迎新的事情 唔 兩次系大會都被師長提出

我回想96&97的時候 有那麼點奇怪

96被迎的時候 大ㄧ沒有排演課 基本的課外&排戲外 

確實課餘時間都會拿去排迎新 沒開週會的週會時間

或者是假日時間 

但是 我們也沒有搞到3、4點才能回宿舍睡覺啊 

97時候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樣 不過我們在活動上編排也沒操死他們

就信任遊戲&鴨子走而已 比起我們被迎的時候已經少了許多關卡


有這麼難咩? 條件應該一樣是20分鐘唄?

有沒有必要弄那麼晚讓家長打來學校質問主任啊? 好誇張

我也會質疑系上的生態 但我想不至於20分鐘可以分組攤掉時間的節目

可以讓學弟妹需要常排到早上3、4點 其它的時間都用去幹嘛了?


又沒有排演課的問題 也沒有參與學長姐的製作會假日要排戲

表基排基的功課炸掉了嗎? 還是啥?


現在這樣就覺得很慘的話 真的 哀 等你們有排演課

就知道甚麼叫做受不了!  ~"~



多珍重 有甚麼樣的"不便"還是可以跟學長姐反應的

如同主任說的 這是學生發起的迎新活動 學校行政不希望太干預

那麼有甚麼疑問 還是學生提出來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va4136 的頭像
    cova4136

    Where  can   I find love  ?

    cova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